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那么快就到十二月
明年就是在我中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年了
有很多的事情在等着我
田径,篮球,学业,spm,巡查员
我真的应付得来吗??

我有没有压力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的话
我承受得了吗
我会又再次崩溃吗

这个假期
说真的
我都在浪费时间
无所事事
在家发呆
连练球都懒惰
我该怎么办
嘴里说要努力的
可是我都没做到
真失败~~~~~~~~~


haiz~~~
虽然我从小学就开始有打球了
但是到了中一就没再碰球了
直到中三她们才来找我进校队
就这样我爱上了篮球
可是很可惜的
只有短短的三年让我参加比赛
对我来所真的很不够
在外面认识的人也不多
也很少有机会参加外面的比赛


haiz~~
我突然发现
有些厉害的人都好拽哦
可能你是县手或国手
我们都同样是人
不必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吧
你厉害我会尊敬你
会为你高兴
但你有必要看不起人吗
也许是不认识的
对不认识的人总也要有礼貌一些些吧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所以我也看开了
积极面对我的考验才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要加油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