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不知不觉就已经12月4号了
也就是我的好sister的生日咯
wah~11点53分才开始在facebook上留言给woeiwoei
是有够赶的咯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写
可是太紧张了
一时想不出
haha
祝mummy生日快乐哟^^


今天还是一样
整个下午都呆在家
没事做
在两点多的时候
有个小弟弟的爸爸(以前的邻居)
来我家
说他给儿子在外面补习
一个月一百多块
却不不出什么成绩来
就来叫我教他儿子做功课补习
omg
当起补习老师来了
haha
还蛮好玩的
可是也蛮头痛的
因为那小孩跟其他小孩比起来学习东西是比较慢的
所以有点被炸到的感觉咯
我妈说
尽力而为咯


小弟弟回了过后
我又恢复了
又变回“宅女”了
haha
还好在傍晚的时候妈妈叫我载她出去买东西
我才有机会走出家门透透气
到了之后
我就看到妈咪和奶奶在球场打球
放妈妈去买东西后我就去找他们
过后有四个小弟弟也要跟我们一起打
ok loh
四打三
惨了
妈妈买好了
我就和他们说打最后十二粒
haha
不过还是很久咯
对不起哦妈妈
害你等了那么久
haiz
下雨天
我们淋雨回家



回到家不久我就开始玩电脑
玩到一半妈咪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要去喝茶吗
都叫了
就去咯
haha
喝到十点
就去妈咪家
ah chor 还开youtube里面那些搞笑的movie给我看
很好笑咯
谢谢阿祖




今天不错咯
还蛮开心的
谢谢我朋友们的陪伴
让我可以弄你们笑
我看到你们笑我就会很开心
所以我愿意变成小丑好让你们会永远开心哟
haha




pls:妈咪=芊玮
奶奶=芊妤
阿祖=芊榕




ah mah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