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u16亚洲赛men...




wah~~
这是我第一次看过最精彩的比赛~~
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
真的好像在做梦耶~
和我同年的人既然比我高几百倍~
wah~~
真的很够力咯~haha
而且个个都很帅叻~
malaysia队的~
你们都要加油哦
希望你们可以打进决赛
gambateh^^
哈哈
更爽的是可以和其他国家的球员一起拍照~
他们都好帅哦~
尤其是malaysia的4号
超帅的
而且是主将之一
打球时的他真的很帅咯
haha





希望我可以在这次的比赛学到不同的战略,打法
国际赛真的很难得
要好好把握
不要浪费这个大好的机会
自己也不能太懒散了
改练球的时候就好好练
haiz
觉得自己太过爱玩了
好像小孩子一样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怎么办呢???
也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幼稚
整天只会玩x1000000000000
haha
可能这就是我真正的性格吧~~
谁也控制不了
就连自己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